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全域旅游
荆州推出三日游线路邀海南游客来“打卡”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04-16

4月14日,在三亚举办的“感恩海南畅游荆楚”荆州旅游城市推介会上,我市推出系列精品游线路,欢迎海南及全国游客来荆州“打卡”。

三日游行程既包含我市人文景区、自然山水景区,又包含乡村游景点。第一天行程主要游览荆州古城、荆州博物馆、楚王车马阵、万寿公园、荆州园博园;第二天全天漫游荆州方特园、夜游荆州古城,并观看古城光影秀;第三天游览洪湖悦兮·半岛旅游区,洪湖生态旅游风景区或游览松滋洈水旅游区。

另外,为感恩海南医疗队跨越千里的驰援,根据我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规定,海南省援助荆州医疗队员凭感恩卡和本人身份证,可终身不限次免费游览荆州旅游景区。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