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全域旅游
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今起恢复开放
信息来源:荆州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1-08-16

根据荆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021年第8号)精神,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于2021年8月16日恢复对外开放。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放景区及时间

东门宾阳楼、张居正故居、关帝庙、环城观光车、画舫船每日开放时间为8:00至18:00,东门光影秀每日表演时间为20:00、21:00各一场(东门光影秀播出时间会根据天气情况进行适时调整)。

二、门票预订方式

景区严格执行限流、预约、错峰等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游客朋友们需凭身份证在“游湖北”平台提前预约,实名制购票、分时段进入景区,景区同时开放线下购票窗口,方便老年人及特殊人群进行现场预约。

三、游览注意事项

1、为了游客朋友的健康,所有进入景区的游客朋友必须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以及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查验。对检测、查验结果异常的人员将谢绝进入景区。

2、景区严格按照每天承载量的50%进行限流,后续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及时调整。景区倡议游客朋友们要注重自我防护,参观时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分散、有序游览。

3、疫情防控工作仍未结束,景区呼吁游客朋友们在参观游览过程中,积极配合景区疫情防控工作,不懈怠、不抱侥幸心理。

4、游客朋友如想了解更多景区信息,可拨打客服热线0716—8802628进行咨询,确保安全顺利出行。

同时,景区为了重开精心做了各项准备工作。景区坚持环境卫生消杀工作,对游客中心、环城观光车、游船、售票大厅、卫生间等设施设备每天进行全面消毒处理,确保环境干净整洁。

抢抓疫情防控期间景区游客接待的“空窗期”,开展景区游船、观光车等设施设备维修,做好景区配套设施前期准备,加快推动景区提档升级。

对员工健康状况实行日报制度,及时了解员工及其家属体温、身体状况,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核酸检测及健康码等情况,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人。

组织开展“延期不延学、在线提素质”教育培训活动,合理规划员工居家期间学习、工作任务,全面为公司复工做好相关准备,同时为复工复产创造有利条件。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