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全域旅游
荆州又有景区恢复开放 全省已有1/4景区正常营业
信息来源:楚天都市报 | 发布时间:2021-08-18

极目新闻记者从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8月17日,神农架所有A级景区正式恢复开放。当天,湖北省因疫情防控关闭后恢复开放的A级旅游景区共15家。截至目前,全省482家A级旅游景区共有120家正常营业,占比四分之一。

8月17日因疫情关闭恢复开放的15家A级景区为:神农架所有A级景区,包括神农架生态旅游区、神农架天燕景区、神农架红坪景区、巴桃园景区、天生桥景区、香溪源景区,保康县尧治河旅游区、黄龙观景区,宜昌市兴山县昭君村古汉文化游览区,荆州市荆州博物馆、万寿园、松滋稻谷溪生态湿地公园、监利周老嘴景区、监利市祖师庙景区、石首南岳山森林公园。

各景区呼吁,游客请全程佩戴好口罩,配合测温登记,参观期间请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不扎堆、不聚集;增强防范意识、掌握防护知识,积极配合景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营造卫生、安全、有序的参观环境。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