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全域旅游
划龙舟、包粽子、亲子跑、探秘寻宝……端午假期荆州旅游福利接“粽”而至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6-02

端午节假期将至,记者从市文旅局获悉,我市多家景区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邀约市民、游客走进景区欢度端午。

端午节期间,楚王车马阵景区推出惠民活动,芈姓及熊姓游客凭有效身份证件可免费入园参观,荆楚十八姓(伍氏、屈氏、项氏、蓝氏、麻氏、钟氏、左氏、靳氏、景氏、鄂氏、卓氏、能氏、庄氏、慎(真)氏、敖氏、荆氏、红氏、上官氏)游客凭有效身份证件可享成人门票半价入园。此外,景区还推出“小小考古家、探秘车马阵”活动,游客完成“寻线索辨宝藏”“取宝石解机关”“遗址探秘”“射箭护宝”四关任务,可获得纪念奖品一份。

即日起至6月5日,荆州方特将延长营业时间至20:30,游客不仅可以日夜畅玩各主题项目,还可体验熊出没天空音乐剧、森林系童话舞台剧、熊出没亲子跑等活动。同样位于纪南文旅区的郢城文化园也将举办端午粽香音乐节活动,内容包括汉服聚会、自助烧烤、吃粽子、音乐比赛等。

我市各县市区景区活动也异彩纷呈,松滋洈水风景区将开展划龙舟活动,游客可现场参与体验,感受不一样的龙舟文化。洪湖悦兮半岛景区将举办啤酒音乐龙虾节,除享受美食盛宴外,现场还开展包粽子、亲子手工、水果采摘等活动,陪伴游客度过一个不一样的端午假期。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