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全域旅游
荆州海洋世界水上乐园开园 荆州人玩水嗨起来
信息来源:荆州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2-06-20

随着气温节节攀升,炎炎夏日的脚步越来越近。6月18日,荆州海洋世界水上乐园开园,为广大市民特别是小朋友提供了一个夏季游玩的好场所。

上午十点半,荆州海洋世界水上乐园迎来今年第一波游客,或是一家三口、或是三五好友,欣喜地冲进清凉的水上世界。佤族民族歌舞团在大门口用别具一格的表演和舞蹈迎宾。

水上乐园共有六大主题片区。超级大喇叭、竞速彩虹滑道等二十多项惊险刺激的游玩项目是年轻游客的最爱;小喇叭、儿童组合滑梯等亲子玩水项目备受孩子们喜欢。自2017年夏天开园以来,荆州海洋世界水上乐园已累积接待荆州本地及周边地区游客超过百万人次,成为了荆州文化旅游的热点。

从今天起,水上乐园每天上午十点半到晚上八点营业,七八月份旺季到来后,营业时间将延长至晚上十点。今年,园区斥资3000多万对景区内外进行了全新提档升级,新的游客广场和音乐喷泉令人眼前一亮。此外,还特别邀请了佤族民族歌舞团到园区驻场表演。

荆州海洋世界旅游市场营销部工作人员王孟凯介绍,每天都会有固定的开园迎宾和送宾活动,同时园区也增加了主题巡游,互动氛围十足,在暑期还会特别增加泼水节以及电音节主题周的活动。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