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全域旅游
暑期遛娃不用愁!荆州再添一网红打卡地,位置就在......
信息来源:荆州文旅之声 | 发布时间:2022-06-24

夏日的荆州骄阳似火,刚进入六月却已是三十多度的天气,这时候你能想到的消暑好去处是哪里?

我想许多人都会说:空调房里

但是空调房里待久了,总会想念户外清新的空气。在荆州,有既能消凉避暑,又能遛娃的好地方吗?

你别说,还真的有!就在荆州郢城熊猫亲子乐园

这里有熊猫滑梯、飞天城堡、水上闯关、彩虹滑道……满足大人和孩子对游乐场的所有幻想。

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郢城熊猫亲子乐园位于荆州郢城文化园内,郢街北侧南北中心路边,是以“熊猫”为主题的大型户外无动力游乐园

占地7700平方米,主要有熊猫滑梯、飞天城堡、水上闯关、坑爹过山车、网红樱花树、彩虹滑道、攀爬组合等23个游玩设备

无动力乐园有别于一般意义上的“游乐场”,它是以无动力设施设备为主要内容,3-14岁儿童及其家长为主要群体

无动力设备既能培养孩子们勇敢、坚韧的个性,又能提高他们的锻炼速度、力量、平衡、协调等能力,同时无动力游乐项目也可以让孩子减少对电子产品的依赖,增强亲子关系,并让孩子在游乐中体验自然,在探索中激发创造力、想象力和协作能力。

现在气温持续上升,带“水”的乐园成为市民消夏纳凉的首选,玩水可以说是最直接、最快乐的降温方式。

目前,熊猫乐园正在开展清凉一夏暑期特别活动,园内的水上闯关项目有多个亲水娱乐项目等大家来玩。园区正在建设400余平方米的摸鱼池,建成后游客可免费抓鱼带回家。

为了让大家在工作之余能充分消暑纳凉,尽情感受夏日凉爽,熊猫乐园还将晚间营业时间从晚上9点延长至晚上10点

    游玩地点:

武王大道郢城文化园东门进入。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