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县文化和旅游局联合相关部门检查星岛景区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19-05-30

  2019年5月29日上午,江陵县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县交通局、县河道管理局、港航管理处、长航公安局荆州分局及江陵派出所、马家寨乡政府等有关部门,就星岛景区节假日前安全工作进行审核把关、整改复核。

  上午各职能部门领导和执法检查人员碰头后,现场听取景区负责人对上月各部门提出的景区安全工作整改清单整改情况的汇报,随后各部门依据各自职责范围,对星岛景区安全整改工作进行了全方位复核检查。一个小时检查后,各部门再次碰头,对景区安全的各项整改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还存在的少数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并下达了通知书。

  参与部门要求星岛景区要增添救生衣、防护网、消防栓等安全设施,景区附近要进一步规范停车场等,并及时加挂有企业标准、举报监督电话的牌子。景区还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机制,提高管理水平、安全意识、安全规范、安全标准,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加紧安全应急演练。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