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19-09-19

图片1.png

  9月17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全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实施方案和时间安排、任务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推动荆州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重要工作任务,市直文旅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打折扣、扎实完成。要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方向性,紧扣目标任务;要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主动性,抓实各项安排,要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统筹性,做好结合文章,使之有机衔接、贯穿始终、一体落实,确保每一项基本要求都做扎实、做到位,不搞空对空,“两张皮”,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效性。

  会议指出,要把开展这次主题教育与贯彻中央、省、市重大方针政策结合起来,与高质量发展荆州文化旅游、全面深化文化旅游改革、优化服务供给等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效果。

  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参加会议并指导工作。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