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防汛“红色堤坝” 荆州市文旅系统党员干部开展防汛抢险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20-07-14

近日来,受多轮强降雨及上游来水等因素影响,全市已进入主汛期,防汛形势十分严峻。为做好防汛抢险工作,有效应对洪涝灾害,确保市直文旅系统及全市人民群众安全度汛,市直文旅系统三百余名在职党员干部,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防汛抢险工作中。

召开局领导班子紧急会议,布置汛期工作任务。局党组于711日召开紧急会议,对汛期文化旅游体育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市直文化、广电、旅游、体育、文物系统汛期人员、财产安全。

(图为局领导班子召开紧急会议,布置汛期工作任务)

成立抗洪抢险突击大队,坚决打赢防汛抢险攻坚战。市文旅局组织在职干部职工、退伍军人,成立由党组书记、局长刘宗彪担任大队长的百人防汛抢险突击大队,确保市直文旅系统内文物、设备和场所遇到灾害时突击抢险,接受市防汛指挥部调度参与全市防汛抢险工作。

(市文旅局《关于成立防汛抢险突击大队的通知》文件)

(抢险应急分队前往考古遗址现场检查防汛安全工作)

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筑牢社区防汛“红色堤坝”。持续暴雨致城区多处严重渍水,市直文旅系统党员干部纷纷前往报到社区,带头挺身站在最前沿阵地,参与一线应急排涝,充实社区防汛力量,尽最大努力减轻渍水给居民群众生活带来的影响。

(局机关党员参与报到社区防汛工作)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党员干部参加社区防汛工作)

(市图书馆党员在文化宫社区排查辖区内涝情况)

(荆州文保中心党员干部正在做好单位防汛准备)

(市万寿宝塔管理中心党员干部参加十方庵社区防汛巡堤工作)

(新华书店党员干部参加玉桥社区防汛工作)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