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积极投入抗洪抢险 全力保障财产安全——新华书店荆州市分公司
信息来源: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20-07-14

7月10日一场大雨,新华书店荆州市分公司多个网点遭受暴雨袭击,灾情严重。

(图为分公司何勇、林培毅、刘洋和周子桂在北门中学校园店转移图书)

711日上午,分公司副经理何勇分管连锁事业部,他放心不下几个营业网点,带领综合管理部林培毅、郭志军、校园店负责人刘洋和北中校园店周子桂第一时间赶赴北中,全力投入到北中校园店抗洪抢险工作中,全力抢救被淹图书,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奋力拼搏,大家齐心协力将店内图书全部转移到安全地带,保障了分公司的财产安全,他们发扬新华人甘于奉献的精神,帮助校园店小卖部及时将冰箱等商品及时转运。

(图为北门中学校园店图书及商品转移到二楼)

同时他安排人员及时查看红星路社区店、沙市七中校园店、江陵中学校园店、荆州中学校园店和锣场新锣社区店。他嘱咐大家把红星路社区店已打湿图书抓紧拆包,完好图书迅速移到高处。

(图书员工将红星路社区店图书搬到拖车上)

沙市青少年宫店自上次降雨过后灾情严重,门店安排员工24小时值守,做好防御工作,并采用专门的抽压泵及时排水,确保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图为沙市青少年宫店被洪水淹没,员工在清扫洪水)

在书店员工奋力抢险、保护企业财产的同时,分公司党员郎莉接到玄妙观社区安排,13号晚上参加社区防汛巡逻,吴学高和夏青安排在18号晚上参加同一社区防汛巡逻,巡查路段:紫金山巷---荆中路——拥军路ﻪ环线,重点位置:紫金山巷平房、危房。分公司非党员群众周立安和徐国秋715日下午2.305.30参加惠工社区防汛工作。分公司党员肖忠今天参加了凤台社区防涝防汛工作会议。

(图为分公司党员肖忠参加凤台社区防涝防汛工作会议)

党员干部就是要在危难之时冲锋在前”,在这场与时间赛跑、同洪水较量的过程中,荆州市分公司党员干部积极发扬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防洪、抗洪、救灾各项工作中冲锋在前,迎难而上,与广大群众一道齐心协力,共同铸就了抵御灾害的铜墙铁壁,确保了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企业国有资产安全。

(图为分公司副经理何勇、综合部郭志军在帮助北门中学超市转移冰箱等商品)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