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培训
信息来源: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20-07-17

为提高市直文旅系统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加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716日上午,市文旅局开展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市直文旅系统《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培训,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宗彪主持,局领导班子、县级干部,机关全体人员,局直属系统12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干部参会。

此次培训邀请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郑泽光同志为党员干部授课。郑泽光同志从《条例》对机关党组织的设置及重要性,机关党组织的基本职责,全面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的重点内容等方面,对《条例》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整场培训围绕基层党建工作的热点突出问题,从基层党组织建设、基层党组织活动规范、党费的收缴与使用、新党员发展、违纪违规党员处分等方面,给出了具体的指导建议。与会领导干部纷纷表示,郑泽光同志的党课深入浅出、非常有现实性和操作性。

下一步,市直文旅系统各级党组织,一是要组织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务求实效。二是要认真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将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三是要始终把机关党的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来抓,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始终走在前、做表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奋力谱写荆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文旅力量。

(图为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郑泽光为文旅系统党员干部授课)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