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抢险,石首文旅人在行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20-07-28

7月以来,我市防汛形势日益严峻,市文化和旅游局迅速响应市防汛指挥部的号召和工作部署,由党组书记、局长夏翎翔带领市直文旅系统防汛抗灾专班进驻久合垸乡獾皮湖村责任堤防段一线开展防汛抗灾工作,同时为村防汛指挥部送去5000元慰问金和一批慰问物资,并号召市乒乓球协会等各类文体协会为为坚守在防汛抢险一线的干部群众送去矿泉水、点心、方便面等生活物资,用实际行动支持防汛救灾工作。

文旅系统防汛抗灾专班与乡、村干部们一起,每天坚持24小时全天候值班,昼夜不间断巡堤查险。针对在堤段内发现的多处裂缝和跌窝等险情,夏翎翔带领专班人员与村防汛人员一起对险情点位进行除草、开挖、回填和塑料防雨布的铺设,及时对险情进行了有效控制。

同时,市文旅局还号召全系统精准扶贫帮扶责任人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对接帮扶,帮助受灾贫困户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积极鼓励贫困户中劳动力上堤参与防汛工作。


了解村防汛工作部署情况

查看防汛连部人员休息场所

摸排堤段险情

治理堤段裂缝和跌窝险情

与村委班子交流红色文化阵地建设

实地调研贫困户汛期生产、生活情况

市乒乓球协会捐赠现场

文体协会捐赠物质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