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下沉在行动 公益电影进社区——荆东社区148网格党支部组织电影放映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20-08-05

84日晚,在荆东社区党委的支持下,下沉荆东社区148网格党支部在行署大院组织了一场公益电影进社区活动,为居民送去文化“大餐”,广受居民点赞。电影《中国机长》中扑面而来的责任担当和应急处置能力,深深感染着现场每名观众。这次观影活动,既拉近了邻里距离,又分享了无限欢乐,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

84下午六点左右,荆东社区的下沉党员们就早早地来到了行署大院,为晚上的放映活动做准备。下沉党员有序分工,相互协作。有的在外场协助维护车辆行人秩序,有的在活动内场协助老年人入坐,有的在为观众送西瓜、酸梅汤,现场井然有序。看到大家喜欢的电影开演时,观众们热情高涨。几位年纪大的老人动情地说:“好些年没有看电影了,没想到公益电影还能直接送到家门口来,真是让我们老年人享受到了文化娱乐活动带来的快乐,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这次电影放映是荆东社区党委组织开展的以“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激发社区治理新活力”为主题的公益电影放映活动,是丰富机关党员下沉社区服务形式所做的一次积极尝试,不仅丰富了社区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提高了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促进了邻里间的交流,营造了和谐美满的精神文化氛围。

荆东社区党委副书记周琴表示,开展公益电影放映是社区党委组织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常态化下沉社区的其中一道菜单,今后还会为社区居民送上更多的服务礼包。推动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可以激发我们基层社区治理新活力,让社区居民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一同共建荆东社区幸福美好家园。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