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博物馆开展夏季高温慰问考古工地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20-08-10

汛期刚过,高温接踵而至。85—6日,荆州博物馆党委行政工会联合开展了“防暑降温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了考古一线的工作人员。

慰问组由馆长王明钦带队,先后来到环城北路、荆北新区、郢城遗址、纪南文旅区、高新区、熊家冢等八个考古工地,看望了烈日高温下依然坚守岗位的考古人,送上了防暑降温慰问品。王明钦馆长还特别叮嘱,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采取必要的防范措施,合理安排工作时间,避免高温时段作业,确保人身健康和安全。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暖人心。荆州博物馆考古人勇于担当,斗志昂扬,为荆州发展贡献文博力量。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