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宗彪到扶贫点开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调研
信息来源: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20-09-01

9月1日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宗彪到扶贫点——洪湖市沙口镇杨桥村开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调研。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晓峰参加调研。

在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刘宗彪认真听取了该村有关扶贫工作情况、产业建设进度情况等汇报。刘宗彪对当前杨桥扶贫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宗彪指出杨桥村要认真总结脱贫攻坚工作的经验,将扶贫数据、精准识别、民主评议、政策宣讲、工作措施等方面做实做细,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刘宗彪强调要保持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良好态势,找准症结,从医疗、产业、教育等方面拿出行之有效的措施,确保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防止脱贫群众再返贫。

刘宗彪要求要抓好杨桥村环境整治、产业发展,以更长远的眼光,立足当前,瞄准未来,多研究、多学习,谋划村庄发展。

随后刘宗彪一行走访慰问了贫困户,亲切地与贫困户交谈,了解他们家庭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早日脱贫致富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