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校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体育运动学校 | 发布时间:2020-11-08

2020年10月30日,我校组织全体在校党员认真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奋力绘就“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会议由校党总支书记李海东主持。



与会党员集体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的通知》(中办发〔2020〕31号)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增进思想认识,推动学习走深走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结合学校实际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


然后组织党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本职工作开展交流认识、体会和收获,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进了思想认识,凝聚起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强大力量。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