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联合安心桥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20-11-25

11月25日上午,市文旅局联合安心桥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市文旅局党组书记付良超以《践行初心使命 下沉服务群众》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付良超围绕常态化下沉党员、干部,加强和创新基层治理,从“为什么、做什么、怎么做”等方面,就社区基层党组织、对口单位、下沉党员、干部等职责与任务进行了深入解读。

付良超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要把街道社区等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政治、德治、法治、自治、智治”的坚强战斗堡垒。他要求文旅系统广大下沉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按照相关要求积极投身所在社区治理,当好“宣传员、议事员、协调员、安全员、服务员”,促进社区良性发展,实现社会基层治理现代化。

党课结束后,安心桥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吴代红结合本职工作交流发言。她表示,社区治理离不开社区每位居民的参与,更离不开辖区下沉党员、干部的群策群力。身为一名普通的社区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社区居民提供文明和谐舒适的社区服务。

参会党员还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内容,并集中观看抗美援朝主题电影《金刚川》。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