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专题读书班”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20-12-03

2020年12月2日,在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会议室,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齐聚一堂,开展“专题读书班”活动,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广播电视、体育、文物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结合学习内容,参会领导干部就文旅局(系统)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综合研判,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研讨体育、人才引进、文化建设、项目规划、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文旅融合等方面工作。本次“专题读书班”活动,即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深入学习,也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内容。参会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荆州文旅事业发展的动力,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用实绩为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做出文旅贡献。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