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斌实地调研文旅项目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20-12-22

12月21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向斌先后赴纪南文旅区荆州方特二期复兴之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郢城文化园、荆州博物馆珍品馆改造升级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我市文化旅游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座谈会上,市文旅局党组书记付良超汇报了全市文旅产业发展工作情况。纪南文旅区、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发言。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向斌强调,“十三五”以来荆州文旅产业发展有进步、有作为。“十四五”时期,全市文旅产业发展要坚定不移对标旅游目的地城市建设,正确处理把握好行政与市场、事业与产业、点与面、内与外、线上与线下、当前与长远等六个关系。

市政府副市长孙玉秋、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杨运春,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