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一岗双责”发挥模范作用 ——荆州博物馆王潘盼同志获评荆州区郢城镇凤鸣社区“突出贡献优秀个人”称号
信息来源: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21-01-27

1月25日,荆州区郢城镇凤鸣社区党委、荆州市委党校驻凤鸣社区工作组负责人,一同为我馆王潘盼同志送来了荣誉证书。

据了解,王潘盼同志到凤鸣社区报到后,积极践行“一岗双责”,坚持服务群众、服务社区,结合本职工作、个人特长,在社区文保宣传以及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定不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获得了该社区广大居民信赖和称赞,经荆州市委党校驻凤鸣社区工作组、荆州区郢城镇凤鸣社区党委、党员、居民代表推评为“凤鸣社区在职党员双报到双服务突出贡献优秀个人”。

自开展在职党员“双报到、双服务”活动以来,荆州博物馆坚决支持党员积极投身于服务群众、服务社区、服务社会。本次表彰一方面认可我馆包括王潘盼同志在内诸多下沉党员“双报到双服务”的工作,另一方面也为广大下沉党员树立了榜样,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投身社区建设的工作热情,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创造力。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