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五讲五转” 争做合格党员 ——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21-01-29

为强化机关党员干部政治学习,充分做好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学习准备,1月29日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主题为“推进‘五讲五转’  争做合格党员”的党日活动。

会议布置了机关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任务,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周志红同志在市政府五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机关年轻干部赵石磊、胡杨、江慧婷围绕主题开展交流讨论,文物保护与考古科科长郑雷围绕文物保护工作进行专题讲座。

党组书记、局长付良超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给予高度肯定,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程序规范,几位年轻党员同志的发言准备充分,凸显“一感(活动仪式感)、一度(内容丰富度)、一率(党员参与率)”。付良超同志强调,局机关每位党员要认真践行周志红市长强调的“五讲五转”,坚持讲政治、讲学习、讲实干、讲服务、讲争先,为市文化和旅游系统各项工作提供组织上的强有力支撑。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