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参观荆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
信息来源: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21-02-04

2021年2月2日上午,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机关干部、局属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到荆州市图书馆参观了荆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展览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手段,以图片、视频、实物等形式,全面展示了我市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以及各地各部门的特色做法和取得的主要战果。

展览分为组织领导、依法严惩、打财断血、打伞破网、行业清源、致敬扫黑英雄、发动群众、长效常治等板块,全体参观人员仔细聆听引导员的讲解,认真查看,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扫黑除恶的重要性、必要性、艰巨性,深切感受到市委市政府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坚定决心,了解到包括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内的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班及成员单位参与扫黑除恶工作取得的丰硕战果,有利于广大干部提高了思想政治站位、更加积极地参与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增强了广大干部履职尽责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