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博物馆组织开展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博物馆 | 发布时间:2021-03-11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精神,增强全体党员的学习热情,荆州博物馆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荆州文物保护中心党支部于2021年3月10日下午在荆州文物保护中心会议室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荆州博物馆第一支部书记李莉组织并带领了支部党员同志完成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一支部委员王潘盼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对纪录片《楚国八百年》的观看,大家交流感想,不仅使全体党员了解了楚国的兴衰沉浮,更体会到国家往往居危而兴,处忧而亡,国家的凝聚力才是真正的国力,我们共产党员就是各阶层凝聚力的代表。

本次活动中通过对荆州文物保护中心的参观学习,不仅增强了党员同志们作为荆州文物人的自信心,也增强了同志们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大局意识,更增强了大家的团结意识,提升了本馆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虽然本次活动已经结束,但这也只是一个开始,所有党员同志都会将“办实事、开新局”当作日常工作生活中对自己的要求,齐心协力共同开创一个更美好的明天。  (通讯员刘建业)

一支部书记李莉主持活动

一支部王潘盼委员领学党章

二支部委员张林林带领全体重温入党誓词

一支部副书记康茜领学文件

交流发言

荆州文保中心陈华副主任介绍中心情况

荆州博物馆党委委员、副馆长杨开勇点评活动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