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和旅游局在系统内开展“绿色出行周”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21-04-14

今年4月是第33个爱国卫生月,为大力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提倡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市直机关开展以“带头绿色出行 坚持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绿色出行周”活动,市文化和旅游局积极参与,在系统内各单位发起倡议,组织干部职工在荆州花台十字路口及江津路二医、武德路、园林东路等路段,手持绿色出行的宣传标语,宣传低碳健康的出行理念。

文旅人通过此次体验式活动,传播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理念,引导群众养成文明出行习惯,做生态环境的保护者、建设者,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