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四月 爱心传递 ——市文化和旅游局驻安心桥社区工作组与安心桥社区党委联合开展为孤寡老人送温暖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21-04-27

为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服务精神,4月24日上午,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驻安心桥社区工作组与安心桥社区联合开展“人间四月,爱心传递”为孤寡老人送温暖活动。

虽然阴雨绵绵,清寒阵阵,可党员志愿者们的似火热情丝毫不减。工作组全体成员及下沉社区志愿者代表们冒着大雨,分成三组,将爱心物资300斤水饺及300斤面条,分别送至社区、集福园、得福堂福利院的孤寡老人手中,并向老人们送上真诚的关怀和美好的祝愿。

上午10:00,在集福园福利院大厅门庭若市、热闹非凡,老人们、志愿者们正欢聚一堂,欣赏着一个接一个的才艺表演。才艺展示环节从一段个人独舞中拉开帷幕,有独唱、合唱、诗词朗诵、健康操,丰富多元、精彩纷呈,既展示了广大志愿者们热情、开朗、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精神风貌,也表达对了老人们的崇敬之情和美好祝愿。老人们平日的孤独和寂寞一扫而空,个个喜笑颜开。在一片片欢声笑语和掌声中,活动落下了帷幕。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中华民族强大凝聚力和亲和力之所在;公益事业是中国优良传统的延续,也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内在要求。通过本次活动,既感受到了尊老敬老的快乐之情,也领悟到了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的社会责任,同时也更加坚定了今后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初心。

此次活动,也标志着安心桥社区切切实实将“学党史、铭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转化到为社区居民群众办实事之中,接下来社区将继续组织开展非遗进社区、爱心帮扶活动、维权法律讲座等惠民工作,进一步为居民群众排忧解难,全面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本次活动由荆州区东城街道安心桥社区主办,荆州广播电视台及各参与商家协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驻社区工作组、社区党委成员及下沉党员干部志愿者近百人参加。并得到106.8音乐频道、荆州日报、江汉风、荆州新闻网等媒体全程支持,童童面馆、素美熙美业、21世纪房产、澳尔口腔等企业爱心支持。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