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05-17

近日,市文化和旅游系统组织,邀请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副教授、市委宣讲团成员侯礼文,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经验启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题作专题辅导。

侯礼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我党珍贵的成功经验与启示等方面进行深入阐述,有高度、有广度、有深度、有温度、有力度,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市文旅系统形成共同学习党史、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热潮。要认真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懂根本、懂精髓,切忌蜻蜓点水、泛泛而谈。要通过学习党史,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紧张起来、在行动上有力起来,真抓实干,正视问题,恪尽职守,担当作为,为全市文化和旅游业发展再作贡献。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