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21-07-19

7月19日,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付良超主持,局班子成员、县级干部、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付良超指出,应勇书此次在荆调研研究发展问题对困惑拍板定音,让人倍受感动;对文旅的重视让人倍感振奋、倍增信心。市直文旅系统党员干部要充分理解省委对荆州发展的新定位、充分理解省委对荆州党员干部的新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唯干唯实唯先、善谋善做善成,谋定而后动、谋定而快动,为实现荆州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凝心聚力。

付良超强调,目前文旅发展要做到两个方面,一是当好“参谋手”,要谋定而后动、谋定而快动,认真思考,认真学习。要做到定方向、定重点、定路径,抓规划、抓项目、抓治理。要加强领导,推动成立文旅委,解决体制问题和人才问题。二是重点抓好当前工作,加快推进手头上的工作。加快打造漆器之都,建立建成城市文化中心和羽毛球示范城市,推动博物馆楚文化保护展示中心建设,创建5A级古城。要加强学习,打开思路,营造共同配合做好事的作风。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