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21-08-24

8月24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全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付良超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付良超带领所有参会人员全文学习《市委关于“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的实施方案》、《市委关于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加快把荆州建设成区域性中心城市的通知》,学习吴锦书记在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安排市直文旅系统大研讨活动

付良超强调,全市文旅系统把贯彻落实应勇书记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吴锦书记在全市动员上的讲话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大研讨活动,从思想、灵魂上来一次“洗涤”,全面激发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提振履职担当的精神。

付良超指出,文化旅游是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市文旅局是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力发展文旅产业”谋划推进工作专班的责任单位之一。下一步,市文旅系统将迅速做好三件事。一是抓紧梳理荆州文化旅游“五个清单”,积极对接中省文旅、文物部门,争取对荆州文旅产业发展的最大支持;二是按照“谋定而后动、谋定而快动”工作要求,推动古城疏散保护,推进古城旅游创新发展,让古城成为引领荆州文化旅游发展的核心支撑;三是围绕“游荆州古城、品荆风楚韵”主题全力打造荆州文旅品牌,完善提升文旅全产业链。着力推进重点文旅项目建设,以每年3至5个重点文旅项目投产运营的节奏,支撑荆州文旅市场持续火爆。同时,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紧盯全国文旅行业龙头企业,推介荆州文旅资源和营商环境,吸引他们投资兴业。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