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思想破冰大研讨”集中学习讨论
信息来源: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21-09-06

9月6日下午,市文旅局机关党支部分成4个小组组织开展“思想破冰大研讨”集中学习讨论。

参会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吴锦在全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主题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原文,反复研读,结合局党组书记、局长付良超周六上午辅导的“十个方面”重点,对照“七块坚冰”26个问题,立足岗位,结合实际,深入交流学习体会,从思想观念上转变、从工作作风上锤炼,不断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提振发展信心,提升业务能力。

党员们从个人的体会、经历出发,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解放思想作为干事创业的逻辑起点,开展贯穿全年的大讨论;要突出问题导向,破除“中游意识”、摆脱“路径依赖”、摒弃“画地为牢”,提高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能力;要发扬“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勇挑勇担、善挑善担,聚力把文旅产业打造成高质量发展的引爆点和支撑点,助力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