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文旅系统开展“无偿献血·关爱生命”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21-09-23

为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增强文旅系统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培育党员干部职工救死扶伤、奉献爱心、无偿献血、无上光荣的思想。9月22日,市文旅局组织市直文旅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关爱生命活动,系统党员干部、青年职工踊跃参加。

活动中,医护人员耐心地讲解献血注意事项志愿者们在局15楼会议室有序进行填表、登记、测血型各项指标达标之后进行采血。

无偿献血,党员先行。荆州市文旅系统志愿者中有多次献血的老党员干部,也有初次献血的青年职工,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继续参与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传递社会正能量。

此次活动,文旅系统共计67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25200毫升。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