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南文旅区:以思想破冰推进“二次创业”
信息来源:荆州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1-10-12

10月9号,纪南文旅区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两代表一委员”、村居代表、基层单位代表、市场主体代表等围绕区内基础设施建设、文旅产业发展、人才队伍建设、智慧办公系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纪南文旅区党工委书记彭贤荣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文旅区推进“二次创业”的关键之年。全区上下要通过“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充分吸纳各界意见和建议,解放思想,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共同推动文旅区高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