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市文旅局驻安心桥社区工作组帮助社区困难商户拓宽销路
信息来源: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21-11-05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文旅局驻安心桥社区工作组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在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中,围绕加强基层治理,服务居民办实事,沉下心来为老百姓纾困解难。

下午17:30,市文旅局驻安心桥社区工作组的郑焰,刚处理完工作组日常工作,就赶到社区商户黄春年的店铺,询问起店铺生意。今年52岁的黄春年--一个靠着建材生意起家,最后却倒在家装市场的人,现在还欠着几百万的债。为了还清欠债,她独自在安心桥社区经营着一家名叫“童童家水饺”的餐馆,邻里们都亲切的称呼一声“黄妈”。

为了提升黄妈手工水饺的品质,工作组的“娘子军”们,自费采购城内经营时间长、口味品质好的水饺,喊来黄妈和社区干部们一起尝。民以食为天,饺子好不好拼得可是“真功夫”,做出好口味,才能赢得老百姓的好口碑。为拓宽销路,早日还清几百万的巨额债务,工作组的同志们就想尽办法动员社会企业、系统单位食堂等力量,社区下沉党员赵越,陪着黄妈一起跑销售,联系单位食堂采购黄妈家的产品。同时,“童童家水饺”也入驻抖音,准备借助新媒体的力量,让更多的人喜欢上黄妈的好产品。

黄春年说,感谢社区工作组的干部们,让她在经历挫折后依然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正是这群“暖心人”的鼓励和关怀,想方设法帮她解决困难,才让黄妈有重新面对生活的勇气。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