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文旅系统召开大研讨活动整改提升和“双优化”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21-11-05

11月5日上午,市直文旅系统召开大研讨活动整改提升环节动员会暨“双优化”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宣读《关于在全市开展“优化干部作风、优化发展环境”专项治理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强调整改提升环节工作要求,明确各项工作任务时间节点。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付良超传达全市会议精神,领导班子成员、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八月底启动“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以来,系统各单位、全体党员干部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直面问题、刀刃向内,思想得到了淬炼,问题得到了检视,工作得到了提升,机制得到了完善。在整改提升环节,系统各单位要保持前两个环节的良好态势,对查摆检视形成的问题进一步分析研究,分类推进提升整改,精准施策,靶向治疗,确保整改提升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逐步把思想破冰阶段性工作过渡为“双优化”常态化工作,市直文旅系统要切实巩固提升大研讨活动成果,以“双优化”为抓手,围绕“六大专项治理”,优化系统干部作风,优化文旅营商环境,主动服务文旅企业,提升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办事创业的便利度、满意度和获得感,为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