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21-11-17

11月17日上午,市文旅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付良超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付良超同志全文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为参会干部作学习辅导,重点解读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核心要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同时传达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部署和要求。

会议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要在市直文旅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结合起来,与“双优化”专项治理活动结合起来,把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整改提升重点问题,全面优化干部作风,树立“品牌意识”“特色意识”,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科学拟定明年工作目标。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