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荆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21-12-09

12月8日下午,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荆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并部署有关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付良超主持会议,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吴锦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荆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 奋力开创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新局面》的报告进行了解读。

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荆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浓厚氛围中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实事求是总结了市第五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全面分析了荆州当前发展所面临的形势与挑战,深刻阐明了以“五区五中心”为支撑引领,坚决扛牢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历史使命,科学提出了未来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为荆州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增强了动力。

会议指出,目标已经明确、奋进时不我待。文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用舍我其谁的勇气和担当,持续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特别是要深入挖掘荆州文旅资源,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按照开发新产品、重塑新形象、打造新样板、建设新景区、发展新产业、创建新品牌的思路,做好“旅游+”文章,努力把荆州打造成全国知名文化生态旅游目的地和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

会议强调,文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通过各种形式持续学、深入学、结合工作学,切实把报告的重要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要牢牢把握荆州未来五年发展方向,厚植文化特色,保护传承荆楚文化,突破性发展文旅产业,加快文旅融合发展,助力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加速度”。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