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召开全市文化和旅游系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信息来源: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22-02-21

2月21日,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召开全市文化和旅游系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传达贯彻上级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付良超作工作报告,局班子成员、县级干部,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出席会议。会议由局总工程师肖水华主持。

付良超在部署2022年的工作时,指出全市文化和旅游系统要突出“六有”即眼中有势、肩上有责、胸中有数、心中有情、手中有招、脚下有路。要聚焦项目、聚焦产业、聚焦活动、聚焦服务、聚焦监管突出重点科学谋划,统筹推进

他强调,势、态势、势,市委市政府把建设荆楚文化传承发展中心作为中心之一,作为建设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的重要支撑为加快推进文化旅游业提供了强大动力。今后,全市文化和旅游系统要紧紧围绕以五区五中心为支撑引领,把荆州建设成为区域性中心城市”的目标定位坚持稳中求进,坚持守正创新,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充分发挥“楚国故都 三国名城”的历史人文优势,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全力打造荆楚文化传承发展中心,全面擦亮“游荆州古城,品荆风楚韵”城市名片,努力把荆州打造成全国知名文化生态旅游目的地和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

付良超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我市加快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开局之年。全市文化和旅游系统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从严抓党建,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着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着力加强艺术精品创作生产,着力提升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水平,着力推进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利用,着力推动广播电视创新发展再上新台阶,着力推动体育事业、产业提质升级,着力促进形成强大文化和旅游消费市场,着力夯实基层基础工作,踔厉奋发,笃,扎扎实实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为荆州建设鄂中省区域性中心城市,彰显文旅担当,做出文旅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上,副局长张弘、王立静、吴晓峰分别就分管业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江陵县、松滋市、洪湖市、石首市、监利市做经验交流发言。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局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