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巾帼风采 促全民健身 市文旅局举行2022年庆“三八”职工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22-03-08

3月7日下午,市文旅局机关工会在荆州市文化体育中心田径场举行首届“展巾帼风采 促全民健身”庆三八职工趣味运动会。市文化和旅游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

这次趣味运动会主要有四个项目:分别是充气瑜伽球、筷子夹球、吹气球接力和拔河比赛。现场的参赛队员分成了四个组,经过激烈比拼,产生了一二三等奖。活动现场,大家各显身手、团结协作,在轻松、欢快、有趣的活动氛围中,获得了快乐、增进了友谊。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基层工会的凝聚力和干部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展现新时代干部职工的蓬勃朝气。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