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文旅局开展“聚焦‘双优化’、冲刺三千亿” 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22-04-22

4月22日上午,市文旅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聚焦‘双优化’、冲刺三千亿”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出席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了吴锦书记全市“冲刺三千亿”暨奋力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动员推进会、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全市镇域经济工作推进会及文旅系统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聚焦“三为”创建模范机关活动的实施方>的通知》精神等内容。

随后,市文旅局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围绕“聚焦‘双优化’、冲刺三千亿”主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党员代表依次做了分享发言。王正英同志结合产业发展工作,表示实现目标任务,必须抓住工作的实质、打好“攻坚战”、勇于担当作为,要积极开展企业帮扶、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主动参与招商工作、抓好文旅产业发展。范芹丽同志结合旅游促进工作谈了学习体会,表明要厚积薄发,每一份微小的努力,都有价值;要勤学习,善思考,在危机中发现新机;要敢实践,勇受挫,在奔跑中保持热爱,讲好荆州故事,进一步提升荆州的旅游宣传效能。刘怡同志在分享中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善学善思;练就过硬本领,善谋善为;树立服务意识,善作善成;在办公室岗位上当好“服务员”,“早干”善谋、“实干”争先、“巧干”化难,为奋力开创发展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孙凡同志结合“冲刺3千亿”主题,表示在文物管理岗位上,要谋划好文物保护项目,做好文物审批服务,立足科室本职,向上向下做好对接和服务,为“冲刺3千亿”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付良超强调,市文旅局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转变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工作调度,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为荆州“冲刺三千亿”,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文旅力量。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