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良超赴松滋市开展下基层、察民情、 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22-06-06

6月2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付良超赴松滋市开展市县两级文旅系统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付良超深入中盛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洈水旅游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及经营中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在金松集团水上乐园、洈水旅游快速通道、洈水运动休闲小镇等项目建设现场,查看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实地走访南海镇综合文化站、街河市镇综合文化站,查看了文化站功能室建设、人员设施配备情况,详细了解文化站免费开放工作、群众文化活动开展情况以及管理运行和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付良超在参加并指导松滋文旅局党组会时强调:全市文旅系统要紧紧围绕“稳增长、惠民生、解难题、促发展”一条主线,聚焦“让文旅企业活下来”、“让文旅行业火起来”两大任务,抓住摸清基层实情、解决实际问题、促进文旅发展三个关键,坚持领导带头、全员下沉,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深入文旅企业、重大项目、基层站所、行业协会和驻村(社区),认真查找问题,形成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效果清单。重点破解惠企政策落实、文旅企业融资、文旅市场低迷等突出难题,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全力推进文旅行业恢复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为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新局面凝聚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