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市文旅委召开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18-08-10

    8月10日上午,市文旅委组织召开了旅游企业的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培训会。参加本次培训会的有市区两级旅游管理部门、市旅行社协会、中心城区星级饭店及重点酒店、中心城区A级旅游景区等机关企事业的创文负责人和联络员。


    会上,市文旅委总结了旅游业前一阶段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的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的创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部署开展文明旅游问卷调查活动,并重点对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进行了培训,包括如何组建旅游志愿服务队、如何规范拓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内容和搜集、整理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的相关资料等。


    最后,市文旅委要求各旅游企事业单位要提高认识,精心组织,把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工作作为进一步改善旅游环境,提升服务质量的重要抓手进行安排,要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着力培育一支长期从事服务游客、旅游文明劝导、旅游形象宣传的志愿者队伍,在全市旅游行业探索建立志愿者培训和服务的长效机制。参会人员表示,此次培训为他们下一步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工作指明了方向。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