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荆州召开全市文明旅游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18-11-01

    10月29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文明旅游联席会议,系统总结全市文明旅游工作情况,布置下阶段文明旅游重点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唐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张明,市文明办副主任钟玲,市直21个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张明传达中、省有关文明旅游的工作部署,市文旅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苏云国宣读了有关文件,市文旅委、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等部门汇报了文明旅游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副市长唐炜就文明旅游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站位,增强做好文明旅游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坚持国内游和出国(境)游两手抓,强化荆州市民文明旅游意识,推动文明旅游成为市民的自觉行为;二是突出重点工作,坚持依法依规管理,提升从业人员素质,抓好外出游客的宣传教育,加强重要节点督察督办;三是完善工作机制,按照联席会议机制中明确的任务和分工,加强检查督导,突出重点,形成合力,打造“行前告知、行中提醒、行后总结、全程引导”的文明旅游工作格局,推进文明旅游工作深入持续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为荆州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