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荆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争做文明快递人
信息来源:荆州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19-11-12

经过今天凌晨的买买买,就可以坐在家里等快递了,快递量的陡增也给了快递小哥们一个不小的挑战。11月11日下午,荆州市邮政快递行业文明交通暨集中攻坚行动启动仪式在荆州市邮政公司沙市分公司院内举行,一起去看看。

在“荆州市邮政快递行业文明交通暨集中攻坚行动”现场,快递员代表现场宣誓并签名承诺。

随着网购的普及,快递员已经成为城市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快递员的行车安全以及行为规范也关乎着整个城市的形象。荆州目前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快递小哥们也在争做文明快递人。

递员刘洪波:“因为双十一是全年最高峰的时间,件量比较多,我们会一如既往地让派件员提高素质,争取每个件送到客户手中。 ”(记者张露郭佩月)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