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吴朝安率队开展创文拉练检查 推动创文常态化
信息来源:荆州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19-11-18

11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吴朝安带领市创文指挥部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荆州区、沙市区、荆州开发区,开展创文工作拉练检查。吴朝安一行先后到万达酒店、万达金街、凤台坊通道背街小巷、中山路背街小巷、杨林堤路、红星路菜市场、沙市实验中学、长港路沿线背街小巷、青少年宫、洪垸菜市场等创建点位,现场检查车辆停放秩序、街面环境综合整治、公益广告氛围营造、农贸市场及周边规范管理等情况。

每到一处,吴朝安都详细询问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不足之处现场指导。在万达酒店,针对老旧过时的公益宣传标识,他要求酒店负责人严格对照对标创建标准及时更换。在凤台坊和中山路背街小巷,吴朝安指出路面较窄,相关部门需合理规划、加强管理,改善交通秩序。在沙市实验中学,他强调要继续加强对学生的创文教育,建设文明校园。在洪垸菜市场,吴朝安肯定菜市场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要求相关负责人继续规范市场秩序,进一步巩固创文整治成效。

在拉练检查中,吴朝安指出,经过前期文明创建,我市创文整体水平有了很大提高,但是还有一些细节问题仍需整改,各地各部门要查漏补缺,对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及时整改和提升,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要持续巩固创文成果,切实形成常态化机制,紧抓关键点,营造浓厚创建氛围,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