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杜绝小广告!荆州6条道路路灯杆刷上防粘贴涂料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7-06

6月30日,荆州市路灯管理服务中心组织施工人员在沙市区江汉北路,对沿街路灯杆进行防粘贴施工。

为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效清理城市路灯杆上附着的小广告,荆州市路灯管理服务中心共产党员服务队以沙市区红门路、园林路、江汉路、工农路、北京中路和北京西路等6条道路为试点,在路灯杆上刷防粘贴涂料,确保路灯杆清洁美观。

据悉,该中心在清除路灯杆上的小广告后,采用环保纳米防粘贴涂料对灯杆2米以下进行覆盖,使小广告无法在路灯杆上黏贴和附着,可基本杜绝粘贴式小广告。

截至目前,该中心已在试点路段涂刷灯杆770根。下阶段,将根据试点的效果进行整体评估和完善,然后在中心城区进行全面推广。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