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荆州博物馆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博物馆 | 发布时间:2020-09-14

为弘扬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增强荆州博物馆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和环保精神。2020911日,在荆州市荆州区西城街道西门社区的号召和大力支持下,荆州博物馆积极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下沉西门社区党员、干部志愿服务队十余人,到“三无小区”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下午230分,骄阳似火,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在社区小院内整装待发,助力美化街道,打造荆州市整洁、干净的城市形象。

活动中党员干部积极主动,有的拿起扫帚,清除卫生死角,捡拾白色垃圾,有的拿起铲子清理地上残留的砖头、瓷片,还有的忙着撸起袖子把废弃的垃圾箱抬到规定处,大家干的热火朝天,通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周围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荆州博物馆的党员干部深刻了解并积极参与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使辖区的环境卫生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和提高更是通过实际行动引导社区居民共同加入到爱护小区环境、清洁社区卫生的大军中,为创建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添砖加瓦。(通讯员:陈灵)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