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荆州市创文工作任务交办会召开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04-21

4月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吴朝安在创文工作任务交办会上强调,要以使命必达、目标必成的坚定决心,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担当作为,奋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吴朝安强调,这次会议是工作交办会,更是立军令状的会。各区各责任单位要科学研判形势,坚定创建信心,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严把材料审核关,按照中央源文件答题;严把实地考察关,对所有纳入测评的考察场所明确专人负责;严把问卷调查关,推动解决一批顽症难题,办成一批实事好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严把工作落实关,按照任务清单,对标对表、逐项逐条抓落实。要突出重点难点,在公益广告铺设、主次干道公厕建设、公交站台建设、社区环境综合治理、基础设施建设上务求取得实效。要强化督查问责,敢于动真碰硬,实行一月一排名、一月一公示、一月一奖惩,真督实查,问责到人。

副市长黄镇主持会议。市创文办负责人就任务分解作情况说明,79家单位受领了创文工作任务清单,各区和26家市直责任单位作表态发言。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