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市创文办考评验收创文点位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08-24

8月23日上午,市创文办联合荆州区、沙市区、荆州开发区、纪南文旅区、荆州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到沙市区部分乡镇、街道、社区等地,对已向中央文明办申报的各创建点位开展考评验收。

市创文办先后到沙市区胜利街街道办事处、工农村社区、蛇入山社区、关沮镇人民政府,重点察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建设、创文氛围营造、公益广告设置、环境卫生、周边老旧小区整治等情况,通过询问、查阅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文明实践活动、志愿服务等开展情况。

市创文办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评,针对每个点位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整改要求,并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紧紧围绕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操作手册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逐一抓好工作落实,深入查找薄弱环节,迅速整改到位。

此次考评验收时间为8月23日至8月27日,市创文办每日随机抽取1个行业类别点位和2个街道或社区进行现场检查,对每个创文点位发现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责任人和时间表,要求责任人严格对表对标抓整改,牢牢压实属地责任,不断提升创建水平,全面提升人居环境和群众生活质量,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取信于民。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