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狠抓整改 全力攻坚 荆州高新区推进创文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09-23

近日,荆州高新区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针对当前暴露出的主要问题,进一步压实责任、狠抓整改,对全区创文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安排。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切实增强创文工作紧迫感,迅速行动起来,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和超常规的力度,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全力攻坚、全线冲刺。会议指出,要正视问题,努力对标补差抓整改落实。要抓好点位建设整改,重点做好集贸市场、公园广场点位建设和主次干道公共厕所达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综合文化服务站建设,村(社区)、学校、办公场所等重点点位周边300米范围内背街小巷的环境整治,核心区道路环境保洁、破损路面修复;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对反映比较集中的交通秩序、环境卫生等问题开展集中整治,增加巡查、清扫频率;做好宣传动员,广泛发动和组织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提高创文工作知晓率、支持率、满意率。

会上,通报了全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测评情况,参会人员观看市创文办点位督查中高新区创文工作暴露出的问题,太湖港管理区签订点位建设责任书,3家单位作表态发言。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