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创文进行时:对照标准找问题 “马路办公”马上办
信息来源:荆州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1-10-12

近日,荆州市城管执法委走上街头,对照创文要求,深入推进马路办公,更高效、更直接地解决目前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上午八点半,记者随荆州市城管执法委来到沙隆达广场,环卫公司正组织环卫工人开展“借雨作业”,趁着路面上的污垢、顽渍受雨水冲刷,进行高压冲刷、人工清扫,加大雨天的保洁力度,为市民创造干净整洁的出行环境。

同时,荆州市城管执法委对全市范围内的公厕指示牌也进行了查漏补缺,确保所有公厕附近都有标志醒目、指向清晰的指示牌,为市民能快速找到就近公厕提供指引。

对于公厕标志不清晰的问题,荆州市城管执法委也随即提出了解决办法。

另外,荆州市城管执法委还对市区内的垃圾中转站进行了查看,柳垸二路中转站外围安装了自动闸干,设立了景观围墙,设置了除臭喷雾机。荆州区内黄埔垃圾中转站内也同样配备了除臭喷雾剂。

目前,荆州中心城区共有3000名环卫工人,对市区内近2500万平方米的道路和266个公厕进行清扫保洁,每天日清生活垃圾1000吨。

连日来,荆州市城管执法委通过马路办公破解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遇到的环卫问题。把办公场所设在马路上,深化市、区、街办和作业公司协作机制,对照创文标准,在现场发现问题,在现场协商解决。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