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创文进行时】沙市区:不文明养犬专项整治初见成效
信息来源:荆州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1-11-02

10月份以来,沙市公安联合相关部门,深入开展不文明养犬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各社区、公园、广场等公共区域及居民小区,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通过发放资料、法律宣讲等形式,深入开展文明养犬宣传,让辖区群众了解文明养犬的重要性,建立辖区文明养犬共识,初步形成全社会文明养犬、规范养犬、科学养犬的氛围。

在加强宣传引导基础上,沙市公安针对辖区内公共区域及居民小区内遛狗不牵绳、养犬不登记、违规饲养大型犬、犬只扰民等不文明行为,加大力度开展巡查整治行动。

期间,共捕捉、救助流浪犬126只,并由专业部门统一集中收容,针对不文明养犬行为下达整改通知书48份,劝导群众纠正不文明养犬行为75人次,整治工作效果显著。

打印|关闭
 
   
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荆州市江津西路266号 电话:0716-8527555 邮编:434020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97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30 网站地图